瀏覽次數:443by:欣鍋園涮
位於台北市和平西路的欣鍋園店,至今已成立十餘年,深受顧客的愛戴,6年前由原本的小店,搬至目前較大規模的新址(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34號)主打以超值的價格提供各種海陸組合,每日由老板去市場採買新鮮各種食材,品質控管有保障。

欣鍋園涮涮鍋自制研發的日式湯頭與醬汁,搭配五行顏色的時令蔬菜,及富含多醣體,增強免役力,8種菇類組合的養生菇菇,加上精挑細選的各項優良肉品、海鮮。讓您吃的美味健康是本店的初衷,除此之外本店也附贈自制養生甜品,新鮮的水果、飲料、香濃可口的冰淇淋,均無限量供應,歡迎大家來品嚐。而且本店的甜點精心熬煮,獨家御膳採用清宮獨家配方紅豆薏仁:紅豆、花豆、薏仁、紫米、麵片。百香果木耳:百香果、木耳、蒟蒻、紅棗。
https://twnpach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34339線上DM台灣良品包裝p5(專業OEM,ODM代包)

歡迎參考代客包裝服務,把你的商品小包裝化,包成試用包,印上LOGO發給消費者,提高消費者購買意願,大